Canalblog
Editer l'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+ Créer mon blog
Publicité
SOMEWHERE ELSE
7 novembre 2008

佛语

有一日,我碰到了佛,我问佛,“人生为什么要设置挫折?”

佛回答说,“让你珍惜拥有,并不忘此生。”

我又问,“我如何才可以只有幸福,没有痛苦?”

佛说,“除非你遁入空门,否则,人人不可免。”

我又问,“我如何才可以心想事成?”

佛说,“你心想,就事成。”

我又问,“我如何才可以找到如意郎君?”

佛说,“不找,有一日你自会遇到。”

我追问,“何日?”

佛说,“天机不可泄露。”

我又问,“为何我对人存善心,却有人对我存恶心?”

佛说,“不妨,自有天理公断。”

我追问,“天理何在?”

佛说,“在我佛心中。”

我又问,“我如何才可以永保青春和健康?”

佛说,“这个只有你自己才知道。”

我又问,“我如何才可以买彩票中大奖?”

佛说,“阿弥陀佛!来世吧!”

Publicité
Publicité
Commentaires
SOMEWHERE ELSE
Publicité
Archives
Publicité